丧佛,懒的果子

联盟讨论罗天大醮战况(上)

◆ooc预警,未完待续预警
◆多cp预警
以下正文↓

《一人之下》开播了三个多月后,联盟众人也沦陷的差不多了,喻文州体贴地建了个新群,各位全看自己加或者不加。
真·修仙讨论组——
索克萨尔:@全体出来一起讨论讨论这些天更新完的罗天大醮的战况吧,也来尽情的吐槽吧。
夜雨声烦:对此我只想说一句,张处男真TM对得起不摇碧莲四个字!不要脸的程度简直跟老叶有得一拼哪!无形大贱不摇碧莲说得太TM对了!「竖中指.jpg」
沐雨橙风:不愧是少天,抢得真快~
百花缭乱:我赞同黄少天的说法!
君莫笑:可拉倒吧你们,哥可比不上他,月下遛鸟这事儿没几人能做的出来。
迎风布阵:你可甭谦虚啦老叶,你可以的「竖起大拇指.jpg」
君莫笑:老魏你也不差啊~
迎风布阵:不不,老夫没那个殊荣的啦~
再睡一夏:上面的两个够了啊,你们一个也差不了多少。
石不转:这部动漫着实不错,打戏连贯,剧情也不拖沓。
生灵灭:看了之后感觉每个人物都有血有肉,个性鲜明呢!
逢山鬼泣:更到目前就剩最后的决战了。
林暗草惊:可以说主角是躺赢啊,就认真打了一场,还是超速打法呢。
冬虫夏草:毕竟一开始宝儿姐就是楚岚的清道夫。
花繁似锦:毕竟唐文龙是唐门的,是害死他爷爷的凶手啊。
笑歌自若:主角的身世没几个好的,唉!
海无量:我只好奇到底是哪些阿威十八式,要不我们猜猜呗?
无浪:目前已知的是,老汉推车,毒龙钻,观音坐莲,冈本零点零一,中出,连续中出……
冷暗雷:我先接一个→一发入魂
君莫笑:哟嚯!老林可以啊,加藤之指。
鸾珞音尘:我靠!叶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车速太快啦!
索克萨尔:放心,翻不了。
夜雨声烦:卧槽!队长你怎么这么淡定啊?
防风:喻文州你果然也是老司机呀~
索克萨尔:那是你的修行还不够,少天。
夜雨声烦:哎!四千儿你那话说的好像你不是好司机似的!知道了队长,我一定好好学习!
飞刀剑:黄少天!你学什么不好?偏要跟喻文州学那种东西!我看错你了!
夜雨声烦:小别,什么那种东西啊?这可是好东西!以后你的性福可都是我的责任呐!
飞刀剑:你!你……
冬虫夏草:小鳖被你气的不想说话。
唐三打:MD,前排秀恩爱辣眼睛!
风城烟雨:黄少天,没想到你也只是看着纯良啊~
夜雨声烦:呵,楚云秀你少装了,我们黄金一代的几个人不都相互熟知的透透的么?
风城烟雨:别给我们贴金啊,我们可是在你告白后才知道你喜欢刘小别的啊。
逢山鬼泣:是啊,当时吓了我一跳,我一直以为你和喻文州有猫腻。
石不转:甚至觉得你和喻文州已经全垒打了。
沐雨橙风:想当时我可是磕了你们不少的同人文呐,觉得你们不在一起真是对不起父母。
夜雨声烦:你们几个够了啊!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提他干嘛?还有啊,张新杰你开什么车!@飞刀剑小别,别理他们,我对你的心天地可鉴!
飞刀剑:别说他们,我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夜雨声烦:啊!不是吧!「石化.jpg」
王不留行:活该。
夜雨声烦:对不起,小别,我应该早点告白的!王大眼儿你闪边去!队长,管管啊!
王不留行:嗯?喻文州你敢么?
索克萨尔:不敢,毕竟家里媳妇最大嘛~
王不留行:滚!谁是你媳妇儿!
迎风布阵:秀恩爱的差不多得了,还有没有人接下去啊~
海无量:要不老魏你也来一个?
迎风布阵:得了吧,老夫又不是你们这些小年轻,老夫可看不懂你们那些高尚的名词。
君莫笑:老魏装的不错嘛。
迎风布阵:那是!
一枪穿云:冰火两重天
生灵灭:小周……语出惊人呐!
石不转:小周的这个做招式的话感觉有些难度,倒挂金钩,这个还是有可能。
长河落日:确实,这个对宝儿姐难度不大。
百花缭乱:齐英你也进来啦!
长河落日:嗯,来凑个热闹,我很喜欢《一人之下》的!
海无量:这样的话,爆浆锁喉,柔骨缠身对宝儿姐来说难度也不大。
冷暗雷:真正的老司机是我楼上这位!我再加一个→飞龙在天。
海无量:老林我们彼此彼此。
冷暗雷:不敢当不敢当,承让了。
沐雨橙风:爆浆锁喉应该很像宝儿姐对战那个用擤气的萧霄最后的那一幕吧~
一寸灰:沐橙姐,那是自爆。
逢山鬼泣:这话题还有没有人要接了?不接我们下个话题了。
生灵灭:下个话题吧。
唐三打:我只想刷一句:王并必须死!王家必须灭!
君莫笑:那确实是个熊孩子。
百花缭乱:说熊孩子都是夸他了。

真是没想到还有会在意这篇的后续, @时臣 为了这位小天使,我决定重操旧坑!💪

评论(10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丧佛,懒的果子

本命小哥!
本人懒癌晚期已弃疗!
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冷cp专家!

© 丧佛,懒的果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